是嫣然然哦

ht同平台名

渊旺《难诉》

  《难诉》 

 

现代  有私设加ooc介意勿入 

发癫修狗火子哥×温柔大家长渊子 

 

双向暗恋 

 

诸葛渊很关注他这个同桌,经典的问题少年, 

打架逃学无一不精还时不时地发癫,老师一开始并不想让他们坐在一起,一是诸葛渊极力坚持,二是李火旺跟他坐一起竟然能安分下来,不说马上跻身好学生了,至少逃课也没那么频繁了,至于打架…诸葛渊看着身边人胳膊上的擦伤表示还有待考察。 

 

“李兄?胳膊上是怎么搞的?我这有碘酒要不要给你擦擦。” 

 

“啊?” 

 

李火旺闻声抬起头来,看似是刚睡醒眼神朦朦胧胧的,诸葛渊不指望他能给出什么回应拉过他的胳膊就要给他消毒伤口,李火旺的胳膊被一个温暖干燥的手拉住,可能主人经常写字手指上有一层薄茧,此刻跟他的皮肤接触好像在过电一样,酥麻的感觉让他瞬间清醒抽走胳膊 

 

“你…你这是干什么。” 

 

“我只是想为李兄处理一下伤口。李兄不必惊慌。” 

 

诸葛渊笑着看向眼前人,不知道是刚睡醒的原因还是什么,李火旺脸红得不像话,诸葛渊喉结滚了滚不敢细想,心里告罪了千万次,面上仍是不显,李火旺有些怕跟眼前的人亲密接触,不是讨厌是喜欢,对,他喜欢诸葛渊,其实他这人挺大胆的但是在诸葛渊这件事上,他胆大不起来,抽手的时候太干脆看着诸葛渊的笑脸,又不免纠结自己方才是不是太干脆了,会不会让对方觉得自己讨厌他。 

 

诸葛渊看着明显又陷入个人世界的李火旺,他能等伤口不能等,伸手将胳膊又牵过来 

 

“李兄,冒犯了。” 

 

李火旺下意识想抽回去但是谁还没个前车之鉴,诸葛渊用了点力气没让他抽动,李火旺强忍着心里那股子悸动乖乖任诸葛渊上药,药上好了但是李火旺脸上是越来越红,诸葛渊疑心他是不是发烧了还是有什么别的不适,伸手去摸他的额头,这次还没碰到就被李火旺躲过了,逃似的跑出去了留下椅子砰的一声倒在地上,诸葛渊遇到了他此生目前为止最难解的一道题,时光不会随着人的纠结而放慢脚步的,诸葛渊再见到李火旺是在校门口的巷子里,他正和三个人打的难舍难分,诸葛渊大致认出里面有个人叫红中,不过此刻他正被李火旺按在地上揍拳拳到肉。 

 

“哈哈哈哈李火旺你敢告诉他吗?” 

 

“闭嘴!管你他妈的什么事,你要是敢告诉他我弄死你。” 

 

“哈哈李火旺你看看你身后是谁?” 

 

李火旺瞬间愣住转头看去,诸葛渊站在巷口光洒在他身上,某一瞬间李火旺觉得他是神明,让自己又爱又心生敬畏不敢靠近。 

 

看着一步一步朝李火旺走来的人,红中站起来拿随意拿手抹了抹嘴角,似笑非笑地留给李火旺跟诸葛渊一个眼神 

 

“走吧各位?这是来英雄救美了,咱们坏什么风景啊。” 

 

等人都走了李火旺还保持着那个坐在地上的姿势,诸葛渊走到近前想要扶他起来,眼前人头低着并没有要接受的意思,诸葛渊只好也蹲下身来 

 

“为什么要一个人跟他们打架?” 

 

“啊?我打得过他们。” 

 

李火旺一脸真切地看着他,诸葛渊看着这样一双眼睛又气又想笑,跟他显然好好说话是行不通了,站起来弯腰将人横抱起来,李火旺懵了反应过来又挣扎着要下去,被诸葛渊抱得更紧了些 

 

“李兄,冒犯了,还请李兄不要乱动。” 

 

“脏,我身上脏。” 

 

“不脏,乖。” 

 

李火旺不再说话也不再乱动,是被诸葛渊的温柔镇住了还是被他所给自己带来的美好幻象而镇住了,诸葛渊心里也松了口气,索性学校不远就是住所,将李火旺带到楼下的时候,一路龟缩的人也觉得被人抱上楼可能实在有些丢人,轻轻挣扎了几下要下来 

 

“诸葛兄,你放我下来吧,这几步我能走的。” 

 

诸葛渊看着怀中耳尖红着还强装淡定的人一边想着这小孩真可爱啊,一边从善如流地将小孩放下来,毕竟逼太狠了也不好,李火旺刚站稳就直直往楼里走。 

 

“李兄,你知道在几楼吗?” 

 

李火旺愣了,诸葛渊噗地一下笑出声来,李火旺红着脸故作凶狠地转过头来 

 

“不准笑!还不快带路。” 

 

“荣幸之至。” 

 

诸葛渊牵过他的手带他往楼上走,李火旺身体有些僵硬脑子里什么都思考不了,唯一有感觉的就是两人相握的手。很快就到了诸葛渊松开手开门 

 

“方才楼道里太暗了,李兄不介意吧?” 

 

“不介意…” 

 

李火旺本来旖旎的心思此刻也散尽了,看着自己还留有余温的手空握了握,原来都只是自己多心了吗? 

 

诸葛渊将人领进屋让他先在沙发上坐着自己去拿处理伤口的药,李火旺抬头环视着屋内陈设很简单,简单干净就像屋子的主人一样,诸葛渊拎着这一个小医疗箱坐着一个小板凳上认真地给李火旺处理伤口,其实消毒水碰上去是有些疼的,但他一声没吭,诸葛渊的眉头是越锁越紧 

 

“不疼吗?” 

 

李火旺闻言心里翻涌了一番眼里闪过些亮光,不过也低着头让人看不见了 

 

“不疼。” 

 

“下次有问题可以找我吗?不要自己打架了好吗?” 

 

李火旺直勾勾地看着他,诸葛渊也放下手里的东西跟他对视,最终还是李火旺先败下阵来,继续把头低了回去,他看不懂诸葛渊。 

 

“诸葛兄你继续吧。” 

 

“好。” 

 

“诸葛兄你人真好。” 

 

“是吗?可能因为李兄是我的至交。” 

 

李火旺没接话就像他也没有问出那句 

 

“你是不是对所有人都那么好。” 

 

李火旺突然就待不下去了,他迫切地想离开这里离开诸葛渊,整个人躁动不安,诸葛渊看出他的不安但是却不太明白,毕竟诸葛学霸在感情这门科里也只是个初出茅庐的小子,他只能答应让李火旺离开,让他寻找一个能让自己安心下来的地方。 

 

“李兄,明天见。” 

 

诸葛渊站在单元口朝他摆摆手,李火旺点了点头就往家走了,到家了就往床上一躺,没躺多久又突然起来,在桌子上拿出一个本子,在新的一页上写了些东西,靠在椅子上拿起本子看了又看,最后还是打算睡觉吧,毕竟明天见啊。李火旺出奇的没有迟到,安静的上完课,虽然太过安静导致一直在睡觉,不过对于这位来说也是个奇迹了。一直到中午诸葛渊心情都很好,中午吃完饭诸葛渊打算去找李火旺,找了好久最后发现人坐着操场的一边 

 

“他喜欢我?他不喜欢我?” 

 

“他妈的诸葛渊到底喜不喜欢我啊!” 

 

诸葛渊刚走到他背后想喊他就听着这一句明显烦躁不堪的问句,李火旺感觉有个阴影笼了过来转头一看,吓得他马上站了起来 

 

“诸…诸葛兄,你没听见什么吧?不是,我瞎说得你别放在心上,我这就走。” 

 

不等诸葛渊说什么人就跑没影了,诸葛渊没追他这会子心里也是五味杂陈,李火旺也喜欢他?这是最好了!怎么就这样让人走了,等李兄明天来了一定要同他说清楚。第二天诸葛渊认真收拾了一下自己,可是李火旺并没有去学校,第三天还是没有来,诸葛渊问老师要了他家的地址,一路找了过去,李火旺听见有人敲门就去开门,门一打开诸葛渊一脸笑意站在门口,李火旺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打个哈哈将人请进来 

 

“诸葛兄…你不生气吧…” 

 

“李兄,打断你很不礼貌,请恕我无礼,我想李兄可能想错了一些事,比如我喜欢你,比如诸葛渊喜欢李火旺。” 

 

李火旺瞪大了眼睛 

 

“为什么?为什么喜欢我?” 

 

“这个问题我说不好,如果非要给个理由我想应该是心之所向。” 

 

李火旺还是一脸难以置信 

 

“诸葛兄你能抱抱我吗?我不是在做梦吧?” 

 

诸葛渊将人搂在怀里用手一下一下抚摸着他的脊背 

 

“不是梦,这是活生生的诸葛渊跟李火旺。” 

 

李火旺很高兴从没这么高兴过,问诸葛渊有没有吃饭,得到否定的答案后,便表示自己要做饭给他吃,诸葛渊见他兴致勃勃就答应了,看见李火旺的房间询问可以进去看看吗,李火旺摆摆手让他随意,自己跑到厨房忙活,诸葛渊走进房间被桌子上的一个本子吸引了注意,想看看但是又怕冒犯李火旺,可是真的好奇李火旺会写些什么,默默告罪只翻开了最新的一页,看着上面写的东西诸葛渊突然笑了,看到旁边有笔就拿来在上面添了些东西,正巧李火旺也忙活完了喊他吃饭,饭桌上炒了两个家常菜竟然还有模有样,诸葛渊原以为他不太会做饭,两个人坐下来一边聊天一边吃饭,吃罢以后李火旺要刷碗被诸葛渊阻止了,说要他来李火旺一脸不赞同,但是诸葛渊说 

 

“过日子就是一个做饭的一个洗碗的。李兄可愿意同我体验一下?” 

 

李火旺想拒绝但是太犯规了,这种请求真的很难拒绝,李火旺靠在门框边看着诸葛渊的身影,还是觉得这一切好不真实,凑过去从后面抱住他,诸葛渊动作没停只是温柔地笑了笑 

 

“乖,马上好了。” 

 

两个人黏黏糊糊凑在一起,总有告别的时候,夜深了诸葛渊要回去,李火旺有点舍不得 

 

“李兄,明天见。” 

 

看着眼前还是笑意盈盈的人,但是这次这个人是他的了。便也露出一个笑 

 

“明天见。” 

 

李火旺回到房间发现本子有被动过的痕迹就翻开看看,自己潦草的字迹下面还有一行娟秀的字迹 

 

“我不是无言的人,对你却总是沉默。” 

 

“想了想,应是万语千言衷肠难诉。”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