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嫣然然哦

ht同平台名

【刘辩】晌梦 gb向

  时间线虚设不考究,刘辩还是皇帝期间,因为不会写车所以干脆直接事后吧(?)猫猫老婆非常可爱!大家阅读愉快

带🚗版本在ht,直接搜同名或者搜我的平台名应该都可以看到,如果有找不到的姐妹可以私聊我!

  

  

  

  折腾完了我们躺在榻上谁也不想动,我用手去寻他的手,紧紧握在手里方才觉得安心许多,刘辩突然朝我这边翻过身来,将头放在我的肩颈处,鼻息喷洒的热气弄得我有些痒


“突然有些想起从前还在隐鸢阁的时候,真好啊无忧无虑的。”


我想了想从前也不免觉得怀念


“是啊,史君还总是揽着我们同我们讲故事。”


“西蜀多雷雨,你也是这样紧紧地抓着我的手教我不要害怕。”


他话音刚落,我就感觉他把自己的手抽了出来,举着放在自己眼前静静地看,又突然发问


“我的广陵王喜欢这双手吗?”


我闲适地往他身边靠靠


“喜欢啊。”


刘辩并没有马上接话,停了一瞬我才听他悠悠开口


“我本想说如果你喜欢,这双手我斩下来送你也无妨,可我又想了想,若是它在我身上你会不会顾念着多来看看我。”


我将他搂在怀里笑着骂他


“又说什么疯话,它在你身上我才喜欢,不然也不过只是一双手罢了。”


刘辩满意的点了点头,我还想再说什么看了看身边的人已然睡着了,大家都太累了,我也沉沉睡去。


第二日,我醒来时已是天光大亮了,我心说美色误人再不走被人看到了就不好了,刘辩似乎已经出去了,我来不及细想草草穿衣收拾后就沿着小道混入刚下朝的官员之中,可这一路上总有人偷偷打量自己,到了绣衣楼刚坐下喝了杯茶,看进来汇报工作的阿婵也是一脸欲言又止,我不免觉得奇怪,疑惑的看着她


“阿婵,可是我身上有何不妥?”


婵想了想指了指我的衣服


“楼主,你的佩带上似乎被写了什么东西。”


我这才有时间去看我的衣服,青色的佩带上确实被写了一行字迹,拿起来仔细端详发现写的是


“纵我不往,子宁不来?”


末了还印了一方红蓼花印,这一看就知道是谁的手笔。此刻他的心纸君也动了起来,我接通传讯,带着几分笑意的声音传出


“青青子佩,悠悠我思。我的广陵王可知晓上意了?”

评论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